壹零子

【西北风】酒心巧克力

  • 初次写文

  • 大概ooc

  • 没有情人节的感觉

↑可以接受的话,请继续


寒冬中的莫/斯/科依旧下着雪,但这丝毫不能掩盖情人节的热情。伊万接受完妹妹的热情接待,走在回家的路上。周围的情侣散发着各种亮瞎狗眼的光辉,他扯了扯围巾,快速走着。


家里还是平时的冷清模样,伊万倒在沙发上回想今天发生的事。一大早被妹妹的电话吵醒,接下来是排满的游乐园之旅,这让他想起小时候的儿童节,姐姐带着他们俩在人群熙攘的游乐设施间穿梭。拖着疲惫的身躯准备洗漱睡觉,耳边却响起了门铃声,应声走到门前,打开,一抹金黄撞入眼帘,刚想开口询问,面前的人迅速将一块咖啡色的块状物塞入,甜腻气息在口腔中弥漫开。伊万被这个冷不丁的动作吓到,当他想快速嚼开咽下这块巧克力时,刺激而又熟悉的味道冲散于嘴中,是他喜爱的伏特加。


“怎么样?哥哥我把你喜欢的伏特加也一并加进去了哟!”


“嗯,很好吃。”伊万以微笑回应“快进来吧,外面冷。”


在客厅落座,伊万提出之前没来得及的问题:“这个时候怎么到我这来了,你的那群美人呢?

“她们都接受了哥哥的爱意哦!现在已经乖乖的听我话回去休息了。”说着,从随身的包中拿出一个盒子,“这是给你的,全是之前给你吃的那个。”


伊万打开盒子,几十颗巧克力静静地躺着,他的脸上露出了孩子般的喜悦。一旁的弗朗西斯看了,笑着叮嘱:“别一下吃太多,会有蛀牙的。”


“什么嘛,我又不是小孩子了。”伊万鼓起微微泛红的脸颊盯着他。


“好啦好啦,时候不早了,我先回去了。”弗朗西斯起身说道。伊万将他送至门口,“路上小心。”“知道了,拜拜。”


送走了弗朗西斯,伊万回到客厅,看着巧克力,回想起刚才的味道,忍不住地拿起一块放入嘴中。


[要省着点吃呢,不然很快就没了。]


评论(1)

热度(7)